案例新闻

精选案例----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五四青年节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  点击率: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铁山坪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的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培训开始前,全体青年面向团旗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中,各团队之间互相比拼,各队员充分发挥个人意志、能力、勇气,团队的整体合作意识、集体责任感以及队员潜能开发的效果等得以体现,大家形成了相互关心、鼓励,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培训结束后,各队队长对各队在项目培训中的成功和失败之处进行了经验总结和分享。

  此次活动,使参训团员青年在参与和分享的过程中深刻体验和实践了自我激励、有效沟通、团队协作和创新思维,激励广大青年在“科研立院、人才兴院、开放办院、产业强院、改革活院”的建设实践中奉献青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销售一部

023-61533653

销售二部

19922130364

销售三部

15320304252

销售四部

15803060890

销售一部

销售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