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新闻

精选案例----特来电五周年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  点击率:

 

 

 

五年风雨路,砥砺共前行
特来电五周年团建活动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效应,

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效应。

在这骄阳似火的时节里,

一场以“凝五年风雨路,砥砺共前行”为主题的

团队拓展活动圆满开展。

在挑战未知的自己的同时,

也重新遇见了更美好的彼此。

 

 

 

赛前热身

1.jpg

 

各自设计队旗,

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

丰富多彩活动中。

 

2.jpg

 

 

毛毛虫竞速 

未命名 (39 - 286).jpg

 

 

 

高空断桥 

3.jpg

 

 

       高空断桥是一个以个人挑战为主的项目,它属于高空类高心理冲击的项目,整个过程需独立完成。“断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浓缩了这个活动的精华。

       高空断桥可以使受训者学会克服恐惧,勇往直前,认识自我,战胜自我;这项项目挑战个人极限,包含两个层面:一是体能的极限,二是胆量的极限。拓展训练可以对团队及个人进行极大的锻炼。

 

 

 

 

  

毕业墙

4.jpg 

 

      毕业墙又称为:求生墙,胜利墙。挑战目标:全体成员在不借助任何的道具情况下徒手翻越4.2米高的墙。


 

毕业墙背景

      二战时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一只商船被德国军队的炮弹击中,船在半小时后将会沉没,三十九名船员的生命受到威胁。船员们只有靠团队的力量翻越4米多高的船舱,才能有机会逃生。
       此外,在西点军校的历史上,第四十六期有个这样的故事。在第四十六期学员毕业的前一天晚上,四十六期的学员执行离校前的最后一次水上巡逻任务,因为是最后一次巡逻学员们没有认真的驾驶导致巡逻艇撞上了在海面上的油轮,因为是深夜,没人注意到这件事。当时所有西点军校的学员都很着急,此时要想活命就只能爬上油轮高达4.2米的甲板。在艇上没有任何攀岩工具,学员们靠着搭人梯的方法爬上了甲板。后来学员们把事件经过报告学校,西点军校也受此启发,在学校的训练场上搭起了高达4.2米的墙,每一期学院以60人为单位必须在15分钟内全部爬上高墙才能获得毕业证书,后来这面墙有了毕业墙的称号。

 

 

 

 

未命名 (283 - 286).jpg

 

 

 

 

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电话:023-61533653   15803060890

网址:www,dongyewenhua.com   www.dongyetiyu.com

 

 

销售一部

023-61533653

销售二部

19922130364

销售三部

15320304252

销售四部

15803060890

销售一部

销售二部